免烧砖机成创业投资者关注焦点

时间:2013-10-29 8:23:00 来源: 添加人:中国免烧砖机网
   近年来,经济发展,土地资源浪费日益加重,使得我国政府部门开始寻求一种新的方式来缓解和治理这一现象。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资源利用的鼓励以及政策的大力支持,建筑垃圾的二次利用也被日益的提上了日程,建筑垃圾的处理前景是十分广阔的,而正因如此,也刺激了免烧砖机设备的跨越式的发展,同时也掀起了一股砖机热的投资风波。
  国家出台政策支持新型建材近年来,国家对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的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全国所有城市城区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随之取代“秦砖汉瓦”的免烧砖、多孔砖、空心砌块等新型墙材异军突起,加速了我国墙体材料更新换代。新墙材可享受一系列扶持优惠政策1.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基建、扩建、技改项目,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税率为0的政策。
  2.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项目,可列入国家开发银行的基本建设政策性投资项目,可享受政策性贷款。
  3.发展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免征进口设备关税和进口产品增值税。
  4.凡企业利用本企业外的大宗煤矸石、炉渣、粉煤灰作主要原料,生产建材产品的所得,自生产经营之日起,免征所得税5年。
  5.对企业生产的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的煤矸石、炉渣、粉煤灰及其它废渣的建材产品,免征产品增值税。
  6.排渣单位不准以任何名义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废渣收费或变相收费,对利用废渣生产新型墙材的企业,排渣单位应积极给予支持,有条件的还可以给予补贴。
  7.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企业,可视具体情况减免土地使用税,对生产实心粘土砖企业应征收土地使用税。
  8.对应用新型墙体建造的北方节能住宅,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税率为0的政策。
  9.在城市建设中限制使用实心粘土地砖作为框架结构的填充材料,禁止强度等级MU10以下的实心砖在5层以上的建筑中使用10.将发展节能建筑和新型墙材建筑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确保新型墙材建筑每年按一定比例增长。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200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建材 朝阳将再建2…

年产300万吨环保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项目…

南昌矿机陕西汉中200万吨/年磷铁矿项目…

开封顺达持续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力度 …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