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亚机械
文章来源: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8/10/23
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其前身是山东郯城胜亚水泥制品厂,2006年底更名为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现已跻身全国砖机制造业先进行列,本公司一直致力于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生产制造,集设计、生产、销售、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实践经验。 胜亚机械——国家免检产品(砌块机行业全国仅三家入选)山东胜亚、福建鸿昌、群峰 胜亚机械——山东省名牌产品 “胜亚”牌——山东省著名商标 胜亚公司——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这些荣誉见证了胜亚人艰苦创业,励精图治,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发展历程。 公司的研发中心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始终处在砌块机开发市场的前沿,关注着国内、国际的先进技术,开发出适合不同用户投资需求的产品。 公司始终遵循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兴企,以国内市场为基础, 以国际市场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全国设有50多个办事处负责销售和服务工作,产品畅销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胜亚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为企业理念,以用户获得*大的效益为宗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