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玉泉砖机广西发货成功
文章来源:河南省济源市玉泉机械电器厂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9/18

恭贺玉泉砖机广西再添新机。

玉泉机械来告诉您:五颜六色水泥砖机布料层陷坑怎样处理     五颜六色水泥砖机在出产的过程中,有老客户反映布料层有陷坑,看上去很不漂亮,玉泉机械这边专业技术人员总结了一下,因素有以下几点,我们可以参照比照,期望我们都能查找属于自己的真实因素,然后处理这个难题。 1.要看下料车上的长排刷是不是磨损了,没有将压头上的残余料打扫洁净,假如是这样,就要及时替换长排刷。 2.查看底料颗粒,看底料颗粒是不是太粗,假如太粗,成型的时分就会突出到布料层外表,致使布料层有坑,要依照技术员讲解的粒度来选用原材料。 3.查看下布料坑,看看是不是太浅。处理的方法,调长五颜六色水泥砖机布料预压(预振)的时刻,添加布料坑的深度。假如增大布料预压时刻,没方法加大布料坑的深度,可通过削减耙料时刻或降低下料预振时刻,然后削减底料。 4.看下粗料车底框面与模框外表间的空隙是不是太大,致使料车退回时将残余料留在模框外表。处理的方法查看水泥砖机托板(托板厚薄不均匀时,会使粗料车底框面与模框外表间的空隙时大时小,留下残余料。)调理料车导轨的高度及水平,使料车底下作业台板与模框外表水平;料车底部耐磨条磨损或模框外表磨损,修理模框外表或替换料车耐磨条。在不影响出产的情况下,在拌和过程中,尽量增大底料的湿度,可削减模框上的残余料。 5.毛病因素:五颜六色水泥砖机在布底料时,耙料时刻太长,布满粗料后,从五颜六色水泥砖机料车底框与模块上外表间的空隙溢出,致使模框外表残留料太多。处理的方法,尽量调低耙料时刻。 河南省济源市玉泉机械电器厂自建厂以来,公司逐年展开,产品不段更新完善,并以抢先的加工设备,精深的加工技术、严峻的查验检验,保证为用户供应优秀的产品。一起我公司可为用户供应项目方案、技术流程及标准和非标准产品方案及出产。